html模版陳曉:今年會回歸古裝 要不然怕掉粉
陳曉向粉絲保證,今年會為瞭她們拍一部古裝戲。“要不然掉粉怎麼辦啊?我很擔心的。”陳曉打趣說道。


新浪娛樂訊 2月下旬,陳曉的《五鼠鬧東京》就要播出瞭,這個常講常新的經典俠義傳奇,不知將會被賦予怎樣的新意解讀。陳曉在劇中飾演錦毛鼠白玉堂,一身白衣飄然獨立,恰搭配著角色的那股子桀驁不馴。很多人都覺得陳曉的古裝扮相更俊朗,雖然他本人內心似乎早已“倒戈”向現代戲,這兩年也在積極嘗試多元戲劇類型,但陳曉向粉絲保證,今年會為瞭她們拍一部古裝戲。“要不然掉粉怎麼辦啊?我很擔心的。”陳曉打趣說道。

2016年對於陳曉來說就像一張白紙,嶄新的,幹幹凈凈的,等著他的“奇思妙想”去描繪。雖然我們都很好奇,那些描繪出的線條會不會有粉紅色的一道,但陳曉對此卻並不太想談論過多。或許是出於對戀情的保護,陳曉的態度一如既往,“還是多關註我的作品吧!”

■在我的腦海裡,五鼠相當於籃球隊的先鋒五虎,而白玉堂無疑就是流川楓

新浪娛樂:《三俠五義》是一個經典的俠義故事瞭,能夠出演靈魂人物白玉堂,是不是還挺激動的?

陳曉:是,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。其實在我的腦海裡,我覺得五鼠相當於一個籃球隊的先鋒五虎,在這個球隊裡面,我可能比較獨,不愛傳球,但我的單打能力最高,起一個領袖的作用。大傢都看過《灌籃高手》,如果以此作比的話,白玉堂無疑就是流川楓。

新浪娛樂:《五鼠鬧東京》的白玉堂有沒有對這個經典角色做出新的解讀?

陳曉:大傢可能都會覺得白玉堂是一個很傲、很高冷的人,全世界隻有他最強。但是他也會有挫折,在內心裡也會有一些不肯定、不確定的東西。我想表達就是這樣一種感覺:沒有一個人是像他一眼看上去的那個樣子的,他都是有另外一面的。

新浪娛樂:為瞭這個角色都做瞭哪些準備功課?

陳曉:就像我說的,五鼠是一個團隊,所以我首先的任務就是要跟這幾隻老鼠有一種默契。我們幾個是進組以後才認識的,所以那時基本上每天晚上,我都要去那幾隻老鼠的房間,找他們聊天啊、喝酒啊、吃飯啊,以這種方式多溝通、多互動。他們好多人之前都有排話劇的經歷,我之前也是戲劇學院畢業的,所以我知道在一起磨合一兩個月以後的那種默契感,對於拍戲時的碰撞是很有用的。

■嚴屹寬愛亂放電,看我的眼神像是看女孩

新浪娛樂:你和嚴屹寬有很多對手戲,寬哥可是老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牌偶像瞭,和他合作感覺如何?

陳曉:寬哥最大的問題就是,亂放電(笑)。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,他就是控制不住他的眼神。每次你跟他演對手戲的時候,等導演喊卡瞭,我就說,寬哥,你剛才放電瞭你自己知道嗎?你剛才看我那個眼神像是看女孩的眼神。他就說,沒有,我隻是打個點而已。

新浪娛樂:和鄭爽的對手對戲多嗎?很多人覺得她慢熱,你覺得呢?

陳曉:不算多,但是因為她畢竟是展昭的老婆嘛。我倒不覺得她慢熱,因為我也是一個慢熱的人,所以就還好。

■我會顧及粉絲的意願,盡可能地去滿足她們,要不然掉粉怎麼辦?

新浪娛樂:這次拍攝有沒有遇到什麼難點?

陳曉:其實難點在於,我在拍這部戲之前演瞭《遇到愛情的利先生》和《新娘大作戰》,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演過古裝瞭,所以暫時就有一些不適應瞭。之前做的那些挺溜的動作,再做時感覺也有些做作瞭。我是花瞭一段時間磨合後,才讓自己回到瞭原來的狀態。

新浪娛樂:你現在是更喜歡拍現代戲還是古裝戲?

陳曉:我說實話,其實我心裡是有點倒戈到現代戲裡面去瞭。現代戲不用化妝,我把衣服一換,甚至穿自己的衣服就可以去演瞭,真的是很輕松,沒有束縛感。但古裝戲就會勒得很緊,像這部戲是夏天在無錫拍的,很熱,穿得左一層右一層的,還要表達出一種飄逸,這個對於我來說,有的時候不可避免的會影響到拍戲的狀態。

新浪娛樂:那你以後會更多地選擇古裝嗎?好像不少粉絲都更喜歡看你拍現代戲。

陳曉:會兼顧吧。是這樣,我要是老不演古裝戲,粉絲就會說,你為什麼不演古裝瞭?你演一些漂亮的、帥的、像王子形象的啊。但我演瞭後,她們又會說,哎呀,我更希望看到你的現代裝扮,你能接一個真正接地氣的角色該多好。可等我接瞭一個接地氣的角色後,她們又說還是喜歡你原來的樣子……因為電影、現代戲基本占據瞭我整個2015年,可能2016年我會拍一部古裝。但是至於拍哪一部古裝,我現在還沒有想好。

新浪娛樂:你在選戲時會考慮粉絲的意願?

怎麼說呢,我會顧及到她們,不能太違背她們的意思,要不然掉粉怎麼辦,哈哈。

新浪娛樂:真的會擔心掉粉?

陳曉:非常擔心啊,哈哈。其實也不是,主要因為她們平白無故就喜歡我、喜歡看我的戲,我一定會盡可能地去滿足她們,讓她們盡量看著多爽一些。當然這個東西並不是我一個人說瞭算,有的時候也要看有沒有合適的劇本、角色。

■“煲湯暖男”想提高廚藝 對2016充滿奇思妙想

新浪娛樂:目前有什麼新戲計劃嗎?

陳曉:現在在無錫拍一個戲叫《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》,我還蠻期待的,因為它是講美食的,我在裡面是一個做菜特別厲害的人。

新浪娛樂:你平時很擅長做菜嗎?

陳曉:其實不是,但是我一直希望(能這樣)。我傢裡人做飯就都很好吃,我媽媽、外婆做的飯都很好吃,但是我從小沒有跟她們學,上大學以後自己想給自己做飯也沒有這個條件,隻能跟著網上去學。所以這次我想看看通過這個戲能不能精進下廚藝。

新浪娛樂:為什麼會想精進廚藝?想要做給愛的人吃?

陳曉:這個是很重要的吧,我覺得是每個人都應該會的。你看我爸平時不做飯,但是如果他做飯的話,一定會做得很好吃。

新浪娛樂:你現在廚藝如何?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
陳曉:我現在還是停留在煲湯的階段。

新浪娛樂:如果用一種顏色來描述自己當前的狀態,你會選擇什麼?

陳曉:白色。一個是白玉堂馬上要播瞭,還有一個是,2016年才剛剛開始,我覺得新的一年對我來說就像一張嶄新的白紙一樣,很幹凈。我現在腦袋當中充滿瞭奇思妙想,我會盡量畫出一幅讓大傢覺得很漂亮、看瞭以後心情會很愉悅的畫。(聆君/文王博/攝影)

(責編:二丫)台中中古餐飲設備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h226j0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